close
◆子宮內人工授精(IUI)
子宮內人工授精是在排卵日當天,將先生取出來的精液,經洗滌篩選濃縮後,將活動力良好的精子經由子宮頸管注入子宮腔,藉此達到懷孕的協助性人工生殖方式。每次的懷孕率約為20%。
適應症:
1.輕度男性不孕症
2.輕度精蟲抗體症
3.子宮頸病變
4.排卵功能不良
5.輕度子宮內膜異位症
6.不明原因不孕症

媽媽們!沉浸在新生命到來的同時別忘了孕前要調養好自己,這樣才能有好的新生命!

今天跟各位聊聊馬偕紀念醫院

◆子宮內人工授精(IUI)

子宮內人工授精是在排卵日當天,將先生取出來的精液,經洗滌篩選濃縮後,將活動力良好的精子經由子宮頸管注入子宮腔,藉此達到懷孕的協助性人工生殖方式。每次的懷孕率約為20%。

適應症:

1.輕度男性不孕症

2.輕度精蟲抗體症

3.子宮頸病變

4.排卵功能不良

5.輕度子宮內膜異位症

6.不明原因不孕症

◆試管嬰兒(IVF-ET)

IVF-ET 是將卵取出人體外,與先生的精子在體外完成受精後,培養成為胚胎。由陰道經過子宮頸,將胚胎植入子宮腔內稱之為IVF-ET。

  治療時間約需一個月,在治療過程中每天打排卵針以誘發卵巢產生許多卵泡,並以超音波追蹤偵測卵泡發育的數量及大小,以決定取卵日,用超音波經由陰道取卵。試管嬰兒的懷孕率約為50%。

IVF-ET 之適應症:

1.輸卵管阻塞或切除

2.嚴重性子宮內膜異位症

3.嚴重性男性不孕症(加做ICSI)

這裡還有一些關於馬偕紀念醫院不錯的分享~,給大家參考一下!

我要寶寶~馬階醫院~林時羽醫生初體驗+報告結果(只能做試管了)~林 ...

距離上一次試管療程也已經過了三年了,是該要在努力的做小孩了, 會知道林時羽
醫生也是因為我的部落格,有一位黃先生介紹我的,他們夫妻跟我之前一樣給同一個
 ...

〔不孕之路〕馬偕醫院試管求子初體驗(流程&費用)大公開@ fefe醬寶藏 ...

2014年11月23日 ... 四年的求子之路,我做了最大挑戰~ 試管=賭,我爬了很多文,試管成功的機率無法
預測,比人工機率高,拋開金錢、拋開沒成功的心理障礙~ 確定要做 ...

(更新)第二次試管--馬偕2015年3~6月@ 邵點點的日誌:: 隨意窩Xuite日誌

2017年1月16日 ... 這次又選擇了馬偕-胡玉銘醫生(有名的包生公),我覺得胡醫生還蠻用心的, ... 3月10日
因為巳經有1次試管經驗了,這次月經第3天直接掛這一天,提早到醫院向 ... 4月20日
到試管嬰兒室,有一個實驗人員來講解7顆卵1顆空包蛋, 2顆巨蛋 ,3 ...

馬偕試管-老天爺的玩笑@ 抬頭看看天:: 痞客邦PIXNET ::

僅以這些針筒紀念這段日子! 如果你認識98年 ... 因為那一年我必須在馬偕醫院就診,
主治醫生是林明輝. 2012/10/26 抽 ... 我們先去試管嬰兒室簽同意書. 然後照陰道超 ...

馬偕生殖醫學中心(試管嬰兒室) - 馬偕紀念醫院

馬偕生殖醫學中心(試管嬰兒室). Reproductive ... 馬偕紀念醫院試管嬰兒室成立於
民國75年,二十多年來秉持服務不孕症患者的理念,不斷充實設備,. 引進最新的 ...

各位應該也對馬偕紀念醫院有了一定的瞭解了吧,趕快打電話預約詢問醫院讓寶寶趕快到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